做一个快乐的小垃圾。

【龙言】慢慢尝

一天的工作终于结束了。言和一边哼着歌,一边往家走着。


路边多了家新开的奶茶店诶,好像是天依上次提到的。


今天她们都来自己家给自己过生日了,那,给她们都带一杯吧。


“老板,来四杯大杯的奶茶,三杯放椰果,还有一杯……”

天依喜欢喝什么来着……


“料帮我什么都加点,谢谢。”


拎着奶茶没走几步,看着路边的行人都捧着奶茶,有点小心动。


唔……今天是自己生日诶……小小的犒劳一下自己。


言和快步走回去,又帮自己要了一杯奶茶,珍珠的。


没事,今天生日,一杯奶茶胖不了多少。


“全糖,谢谢。”


“嗯……再来一杯一样的吧。”


吸一口奶茶,是甜的。嚼一嚼珍珠,也是甜的。


嗯,真甜。一天的疲惫感全被奶茶冲走了。看来奶茶能续命。言和想。


“天依,你上次说的那家奶茶店好像开张了,我带了一杯给你。”言和带上门,边换拖鞋边说到。


“!”洛天依从厨房跑出来,“阿和我爱你!生日快乐!”


言和看着洛天依嘴边的奶油:“说来帮我过生日,结果你吃的比我还多。下次偷吃记得把嘴擦干净。”


“阿和别让天依进来!奶油被她偷吃的都快不够给你做蛋糕了!”乐正绫在厨房扯着嗓子喊到。


天依躲在言和身后嚼着珍珠椰果,嘴里含糊不清:“明明还有很多……”


“阿绫你也好不到哪儿去,尽帮着天依偷吃奶油,小寿星都回来了蛋糕还没做好,你也要负责。”厨房传出乐正龙牙的声音。


言和每次听到龙牙的声音都觉得酥酥的。


言和喜欢龙牙,自从那一次在乐器班的聚会上和他同台表演后。


怎么会有男生敲架子鼓那么帅。


“阿和你怎么脸红了!是不是又是我哥哥害的呀?”乐正绫戳了戳言和的脸。


“大小姐你别说这么大声好不好!”言和把乐正绫拖到客厅,“奶茶都堵不住你的嘴!你就不能像天依一样好好喝奶茶吗?”


“我对吃才没有那么执着。”


“那你和摩柯一起打会儿游戏。”


“我才不要……我去找墨姐姐看电视剧了。”


言和松了口气。


她偷偷看了龙牙一眼。好像没听见。


言和暗自有些庆幸,但又有些失落。


大家都看出来了,就连天依上次都和她说“阿和你看到龙牙哥会脸红哦”。


偏偏龙牙一点反应都没有。


真的是,言和突然觉得奶茶的续命功能其实也不是那么强大。


“阿和,过来。”龙牙从厨房探出头,“小寿星优先品尝蛋糕。”


唔……龙牙叫自己阿和,是学的阿绫的。


在被龙牙听到阿绫叫自己阿和前,都是连名带姓叫言和。一直都是。


言和有些失落。


“来了!”


龙牙端出一个小蛋糕,却不急着给言和:“区别对待?我给小寿星额外做了小蛋糕,你却不给我杯奶茶?”笑眯眯的。


言和听着龙牙的声音,心想,声音好好听啊,如果不教架子鼓,应该也会去教声乐吧。


但是这个随时随地撩人就很过分了。


龙牙会不会,其实对自己是有一点喜欢的。


不然也没见他这么对墨墨过啊。


“我给你带了!就放在桌子上。”


“我给你的小蛋糕可和她们不一样的。”


“你的奶茶也和她们不一样啊。”言和看着龙牙的眼睛说,随即移开视线,又补了句,“只和我的一样……”


移开了视线,言和没有看到龙牙的眼睛,在听到最后一句后,眼睛弯的更厉害了。


客厅里洛天依捧着奶茶揪了揪乐正绫的衣角。


“阿绫,我也想吃蛋糕……”


“天依你先把奶茶喝完,等哥哥和阿和出来咱们再吃。”乐正绫透过玻璃移门看着厨房里面。


哥哥要加油啊我可拦不住天依太久。


“看来是我误会了啊。”龙牙还是笑眯眯的,把小蛋糕放在桌上,站在桌边,“你喜欢的甜度,尝尝好不好吃。”


言和走过去在桌边坐下,咬了一口,便看着小蛋糕少了一小半。


“这么少我哪里尝得出来……”


“急什么,先看看你喜不喜欢。”龙牙从后面圈住言和。


“你要是不喜欢,那我再改进。


“你要是喜欢,那我以后就这么做给你吃。


“蛋糕小不要紧,你有一辈子的时间,可以慢慢尝。”




Fin.



评论(3)
热度(6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摩尔曼斯克 | Powered by LOFTER